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全市公路系统审批导航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0-12 14: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公路管理局

  10月9日下午,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公路系统审批导航员培训会。市公路局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路政处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公路局分管领导及审批负责人、导航员;高速路政大队分管领导、管理科长、各中队长、导航员;浙闽治超站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鹿城、瓯海、平阳和苍南公路局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发挥好审批导航员作用,落实“一窗受理,全程帮办”机制的工作成效做了典型发言。随后,市局路政处副处长沈亮就《温州公路系统审批导航员制度(试行)》、《温州公路系统“一窗受理,全程帮办”工作机制(试行)》文件的相关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并通报5个 “最多跑一次”工作出现的反面典型案例。最后,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航宇做重要讲话。从为什么要创设“审批导航员”、“审批导航员”的作用、创设的意义进行了充分的阐述,特别是作出了“通过我们高效优质的服务,让办事群众和企业‘最多跑一次’”的承诺,让所有参加培训会的导航员为之振奋。
    “最多跑一次”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部署,进一步推进交通公路行业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今年以来,该局率先在全省公路系统推行审批导航员制度,实行“一窗受理,全程帮办”工作机制,得到了省市交通公路部门的一致好评,并在全省交通系统“最多跑一次”现场会上予以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