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洞头区运管局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2 14: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运管局 、洞头区交通运输局

    10月10日,洞头区运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学习领导讲话、学先进、开展基层大走访的形式进行。
    主题党日学习会上,洞头区运管局支部书记林加群传达贯彻区委王蛟虎书记在区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泰顺县泗溪镇横坑社区党委书记季庆泉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和《榜样》专题片二组楷模人物的先进事迹。在山区奉献三十载的“老黄牛”季庆泉同志,一心为群众谋福利的农民将军甘祖昌及其夫人龚全珍,首次巡航黄岩岛,在西太平洋留下中国空军航迹,守疆卫土、搏击长空心向党,飞行万里不迷航的飞行团长刘锐,这些先进事迹深深感动、鞭策了运管党员干部。
    会后,洞头区运管局支部成员组织开展“进家门、问家需、听民意、解民忧”红色大走访活动,分别前往南塘工业园区和元觉信达物流企业,就园区员工定制公交班车运行情况和改进建议、元觉信达物流企业物流发展情况向园区、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解。洞头区运管局支部领导表示,将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提升行业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洞头区运管局党支部切实强化了党员的党员意识、组织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