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蒋理江赴平阳督查交通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17-10-18 10: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平阳县交通运输局

10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蒋理江带队赴平阳督查交通安全生产。市交通质监局周建华局长、市交通运输局副处长吴伟明、平阳县交通运输局周平局长、各项目部、监理办等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在万锦公路跨绕西南高速施工现场,督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工程实施情况,并具体询问了工程进展及安全生产状况。督察组一行对万锦公路指挥部在抓进度的同时,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

在昆阳客运站,售票窗口及安保人员严格落实实名售票、验票、核对身份,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 等安全管理规定,为“平安护航十九大”工作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最后,蒋理江副局长强调:各交通建设指挥部要做好维稳安保工作,要合理安排工期,严禁因抢工期而牺牲安全生产;专项安全方案必须先审批再施工;现场专职安全员要根据有关规定配备到位;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现场施工过程中业主单位、监理单位必须每个点派员旁站,确保安全生产;对生产过程中发现的事故隐患必须立即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