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瑞安市2017年度省级公路事故多发点段整治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7-10-24 09: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局

10月17日上午,瑞安交通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省级公路交通事故多发点段治理工程竣工验收会议,温州公路局、瑞安安监局、瑞安交警大队、瑞安公路局等部门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对该整治工程(瑞枫线K27+000至K27+650路段)进行了实地勘验,随后召开会议进行讨论。会议提出该工程整治符合设计方案要求,中央绿化带、土路肩硬化、彩色防滑标线、有源发光标志、标志标线等整治内容完整,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同时,为了平安护航并保障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参会部门针对工程不足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限期整改:一是中央绿化带要加强维护,张柒村路口斑马线上有油迹要及时清理;二是固前路口人行道应增设警告标志;三是原路面因标线清洗时造成沥青路面磨损,施工单位应及时修复;四是斑马线路口两侧灌木需改成草坪,增加视距,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