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瑞安市港航管理局召开瑞安大桥船舶流量观测点初步验收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24 09: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港航管理局

2017年10月19日,瑞安市港航管理局组织召开了《瑞安大桥船舶流量观测点建设》项目验收会议,温州市港航管理局范与李、陈鸥等领导、南京思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成立项目验收组。验收组听取了项目实施单位报告、实地查看了现场、审阅了验收材料,一致同意项目通过初步验收。

瑞安大桥船舶流量自动化观测系统基于激光技术,将实现船舶交通流量的自动、精确统计,是交通运输部“长三角船联网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示范”科研成果。目前,该成果在浙江省航区多条内河航道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对航道、海事的船舶动态监管发挥了一定的作用。  

通过该项工作的启动,积极推进实现水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效率,逐步打造新型的智慧港航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