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公路局开展普通国省道养护专项工程第二次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7-10-24 09: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局 鹿城区交通运输局

10月19日至10月20日,为进一步加强养护工程管理,确保年度各养护专项工程保质保量圆满完成,由市交通局、市公路局、市交通工程质监局以及部分县(市、区)公路管理局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2017年普通国省道养护工程进行全市普通国省道养护专项工程第二次专项检查,检查组分别到G330大中修工程边坡整治现场和G330潮埠大桥维修改造工程施工现场以及G330潮埠大桥维修改造工程钢构加工厂,对工程进度、质量、安全、平安护航十九大保畅工作等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随后在G330温寿线鹿城段2017年潮埠大桥维修改造工程项目部召开会议,听取了鹿城区公路局、质检站、监理和施工单位的相关工作汇报,并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和方法,确保工程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市公路局盛国俊处长表示:一是工程进度必须严格把控,做好预防突发事件发生的准备。二是工程质量必须严格把控,特别是钢构厂,对原材料的抽验频率要到位。三是工程安全必须严格把控,特别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在安全方面必须保持高度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