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公路应急指挥平台完成招标文件审查

发布日期:2017-10-24 09: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局

为加快公路应急指挥平台招标工作进程,提高资金使用效益,1019日,市公路局应急指挥中心组织召开了“温州市公路应急指挥平台”招标文件审查会。

评审专家由温州大学采购中心主任沈汉标、市海洋与渔业局信息科科长黄海广、市交通运输局高级工程师周理中等三位专家组成。局应急指挥中心、计财处、监察室、路政处、总师室等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局应急指挥中心主任王伟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方案编制单位宁波赛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介绍了此次招标主要内容,招标代理公司浙江华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介绍了招标文件的编制情况。与会专家针对招标要求和评分标准进行了论证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下一步,招标代理单位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对招标文件进行修改和完善,做好项目招标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