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港航管理局局长邱向真到温州海事局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0 14: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港航局

    11月9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港航管理局局长邱向真带队,到温州海事局对接工作。双方就如何加强海事与港航之间的信息共享和工作协作进行了座谈。双方认为紧密港航与海事之间的工作联系十分必要,有助于进一步增强海字口的凝聚力,形成工作合力,维护温州水上市场秩序。
    温州海事局局长袁珂对邱向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袁珂指出,水上问题复杂多样,很多事项涉及多家部门,单打独斗不能解决实际问题,必须强化部门间的合作,才能有效化解难题。
    邱向真局长表示,港航与海事渊源很深,工作联系紧密,近几年,双方船检机构定期联席会议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进一步增强工作执行力,维护好市场秩序,港航与海事在巩固好现有信息沟通机制的基础上,要开展更高层面的深度合作,及时、高效解决难点和重点问题。
    双方一致认为,两个单位可以建立每年若干次的领导会商机制,通过会商强化合作和联系。双方还就船舶准入机制、瓯江航道通航、桥梁通航标准、邮轮锚地等具体工作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