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交通运输部港口安全督查组来温督查港口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30 16: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局

    11月29日,交通运输部港口安全督查组对我市港口危险货物安全管理和港口设施保安管理履职情况治理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温州市港口石化仓储有限公司和龙东石化仓储有限公司,通过现场核查、询问和听取反馈意见等方式,重点检查了两家企业应急联动机制和港口设施保安计划实施情况,查阅了企业相关档案、文件以及台账记录,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如何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督查组在市港航管理局召开港口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座谈会,听取了全市该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检查了相关台账。督查组指出,港口企业要建立健全港口危化品管理制度,加强危化品应急救援系统和检测预警系统建设,确保危化品管理工作更科学、更规范,并表示具体检查意见会于近期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