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11-09 14: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11月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局机关小礼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暨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局长董庆华主持会议。全市交通系统共有1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瑞怀作了题为《新成就 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的辅导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独到见解,又有鲜活事例,包含丰富的信息量,具有深刻的理论性,对交通系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启迪和指导作用。

副局长沈伟卿对交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具体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教育新高潮,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基层支部反复学、一级带着一级学、开展主题教育学、专题讨论交流学、加强舆论引导学;迅速掀起贯彻落实新高潮,抓好载体设计、工作落实、自身建设;迅速掀起巩固提升新高潮。在系统谋划发展、补齐交通短板、健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加快打造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最后,董庆华谈了学习体会,并要求市交通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运用到温州交通运输工作的具体实践中。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以及建设“交通强国”、美丽中国、乡村振兴等战略部署对交通发展的新要求、带来的新机遇,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全面深化温州综合交通改革,加快推动温州综合交通更加平衡、更加充分发展,着力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并助推温州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