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港航局局长邱向真调研瑞安港航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14 14: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管理局

12月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港航管理局局长邱向真一行赴瑞安,专题调研瑞安港航管理局预算安排和陆岛交通码头建设有关情况。

邱向真一行现场查看了瑞安市安阳港航管理所拆迁安置现场、瑞安港航拟迁入的新办公场所及执法管理艇码头,了解了北龙山港区开发前期工作及北麂、北龙客渡船更新和陆岛交通码头工程情况,并听取了瑞安港航局的工作汇报。

邱向真局长充分肯定了瑞安港航局在工作中展现出的进取和担当的精神风貌,针对陆岛交通码头建设情况,提出瑞安港航在瑞安城市规划布局,尤其是岸线开发利用中要提前介入,科学选址陆岛交通码头,并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支持,确保码头真正便民、利民。同时,邱向真指出,在内河航运开发上,要开展近、中、远期规划研究,着力将水运开发和综合交通、旅游发展结合起来,做深、做实水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