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19/2017-00032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2017-06-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征聘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温州片区交通工程评标专家的通知
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


关于征聘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温州片区交通工程评标专家的通知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审管办(公共资源管委办),市港航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公路水运工程招标投标工作,同时考虑原在库专家人事变动等因素,根据《公路建设项目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水运工程评标专家和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温州片区交通工程评标专家进行征聘(续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一)新申报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温州片区交通工程相关专业的评标专家。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是指纳入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行政部门建立的浙江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以下简称“省库”),在全省范围内使用的评标专家。

(二)已聘为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温州片区交通评标专家的,需要修改职称、评标专业、单位等信息的专家。

二、申报范围

(一)温州市除施工企业以外的机关、事业单位以及国有企业所属专业技术人员符合评标专家申报条件,均可申报。

(二)现有评标专家因违规违纪、超龄等原因暂停或禁用的评标专家不得申报。

三、申报条件

(一)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8年,并具有高级技术职称或者同等专业水平;

(二)熟悉招标投标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

(三)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

(四)年龄不超过70周岁,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标工作;

(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补充说明

(一)同等专业水平是指具有中级职称满五年兼有注册执业资格一级证书的申请人(即2012年12月31日前取得职称证书)

(二)计算工作经历年限和年龄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31日。

(三)申报专家最多只能选择二个一级大类,同一级大类最多只能选择三个专业,多报行业或专业的,依次给予核减。

五、纪律要求

评标专家的管理按照《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评标专家不良行为认定与记录暂行办法》(试行)执行。

六、申报方式

(一)新申报人员登录《浙江省综合评标专家库系统》进行用户注册,注册成功后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并务必按系统内要求完整填写资料无空白,业绩、特长等资料填写应与纸质证明材料相符,填写完毕后保存并打印《浙江省综合评标专家库申请表》。

(二)申报材料:

1.新申报人员:《浙江省综合评标专家库申请表》,经申请人所在工作单位审核同意,并加盖单位公章;随表请后附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执业资格及注册证书、相关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材料(应为原始业绩材料或经所在单位盖章的业绩材料)等的复印件,并携带原件备查。申请表及材料都要一式两份,并按要求贴上1寸彩色免冠照片(每个申请表一张)。

2.已在库人员:需修改职称、评标专业、单位等信息的,打印现有系统的《浙江省综合评标专家库申请表》,并附需修改的信息,加盖单位公章,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携带原件备查(如职称证书等)。申请表及材料一式两份,并按要求贴上1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

3.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负责汇总和初审本辖区内的公路水运评标新申报人员和已在库人员的申报材料;市港航局负责汇总和初审市级水运工程评标新申报人员和已在库人员的申报材料;各管委会和市级部门将本单位的公路工程新申报人员和已在库人员的申报材料和汇总表直接报送至市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与建设处审核。

(三)申报时间:各申报专家于6月21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各初审单位;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和市港航局6月26日前完成初审工作并将通过初审的专家申报材料和汇总表(附件1)报送市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与建设处。

(四)联系人:张婷婷;联系电话:0577-88860375;电子邮箱:wzjt3303@163.com;地址:温州市飞霞南路890号605室。

 

附件:1.浙江省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申报审核意见汇

总表(2017年)

2. 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信息变更汇总

表(温州2017)

3. 浙江省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申报审核意见汇

总表(2017年)(示例)

4. 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信息变更汇总

表(温州2017)(示例)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       温州市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

(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6月5日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17年6月6日印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