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公路管理局召开作风建设监督员聘请颁证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06 14: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公路局

12月5日下午,温州市公路管理局作风建设监督员聘请颁证会议召开。局领导班子、机关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本届监督员共9人,既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包括社会各界精英,聘期两年。

王航宇副局长主持会议,李耕纪委书记宣读了《关于聘请作风建设监督员的通知》。局党委书记、局长连真毅为9名监督员颁发了聘用证书。

连真毅书记简单介绍了市公路局的概况和近五年来公路工作的有关情况。他指出,聘请作风建设监督员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保障,是全市公路事业发展形势所需,也是铸造公路铁军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实施作风监督,狠抓作风建设,不但要通过监督员的认真履职和支持,也需要我们自身的重视和努力。一是要积极配合,为监督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二是要主动参与,确保监督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抓住重点,努力解决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最后,连真毅对监督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监督员有一颗热心,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二是希望监督员有一副铁面,大胆监督,及时反映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促进该局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