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永嘉县运管局召开道路运输市场专项整治“3号行动”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07 15: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永嘉县交通运输局

    12月5日,永嘉县运管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道路运输市场专项整治“3号行动”部署会议。会议由杨臻副局长主持,县运管局相关科室、稽查队、运管所负责人和全县各驾校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2017年全市道路运输市场专项整治“3号行动”的通知》(温运〔2017〕149号)文件和市运管局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各县要加强组织领导,借用科技应用,积极监督引导,切实开展好专项整治行动。
    会议指出,此次行动重点整治学时造假、使用违规计时设备、教学行为不规范等行为,稽查部门要认真落实,切实加强稽查力量,密切配合,信息互通,加大现场执法力度;业务科室要积极配合稽查部门开展整治工作,确保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要积极动员群众进行违法行为投诉,借用广大群众的力量进行监督查处。
    最后,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前期宣传。企业要抓紧落实好会议文件精神,对各教练员传达到位,规范教学行为,加强对学员学时的监督和初审工作,做好学员车辆的检查;二是要文明执法、依法执法,严格依法查处;三是做到精准打击,借助综合监管平台及时研判、核实,形成处置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