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19/2017-00162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2017-02-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做好2017年度温州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干部信访接待日的通知
时间:2017-02-10 浏览次数: 浏览次数: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归口、直属有关单位,局机关各处室:

  根据《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信访接待日制度》规定,现就做好2017年度温州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干部信访接待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结合实际,认真做好本单位(处室)的信访工作:

  一、定点接访。结合每月15日(逢节假日顺延)接待日,每位局领导按顺序安排1天在二楼会议室接待群众来访(见附件)。

  二、接待范围

  (一)涉及民生或行业稳定的重大交通问题;

  (二)已经由局归口、直属单位和县级交通主管部门承办,但解决有一定困难,需要局领导协调处理的重大疑难信访事项;

  (三)须由本部门协调处理的跨地区、跨部门的难点信访事项;

  (四)其他需要局领导接待的信访事项。

  局长信访接待日当天有特殊情况或重大事项的突击来访,经当天负责接待的领导同意,可以直接接待群众来访。

  三、经预约同意的来访人员到访时,应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填写《信访接待日来访人员情况登记表》,并在指定地点等候接待,做到文明有序上访。

  四、局长信访接待日的接待情况由局办公室负责记录,未经允许,任何单位、个人不得到场照相、录像、录音,不得对外公开有关情况。

  五、局领导接访时,可请相关(单位)处室人员参与接访。

  六、信访接待具体事项按照《信访条例》及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2017年度温州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干部信访接待日计

  划安排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17年1月18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