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19/2017-00163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2017-02-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开展温州市居民出行调查的公告
时间:2017-02-24 浏览次数: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

  为配合温州市新一轮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工作的开展,客观全面地掌握全市居民出行特征和规律,我市将于2017年3月启动全市居民出行调查。本次调查范围包括鹿城区、瓯海区、龙湾区、乐清市和永嘉县,调查时间持续两周左右。

  此次调查由市人民政府统一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市规划局、市统计局、各镇(街道)、行政村(居委会)负责组织实施。调查员将佩戴调查证,携带盖有公章的《致市民的一封信》,于晚间18:00~21:00采用入户询问、当场填报的方式,到被抽中的居民家中开展调查,调查采集的信息仅用于交通规划的统计分析。

  本次居民出行调查将为全市综合交通规划编制工作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撑,对我市综合交通体系建设、交通环境改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敬请全市居民积极配合,全力支持本次居民出行调查工作。

  特此公告。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