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风廉政

温州市港航管理局召开“强责任敢担当,治顽疾优环境”作风建设活动问题征集会

发布日期:2017-03-16 16: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局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强责任敢担当,治顽疾优环境”作风建设活动“作风问题大排查”阶段的工作部署,3月16日,温州市港航管理局召开“强责任敢担当,治顽疾优环境”作风建设活动问题征集会。此次会议邀请了水运企业、港口企业、船厂及产品厂等12名代表参加。

会上,各单位代表纷纷发言,对如何加强审批办事效率、文明执法、优质服务以及争取出台相关政策帮扶企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局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温州市港航管量局重点作风问题整治清单》、《关于公布“强责任敢担当,治顽疾优环境”作风建设活动举报电话、举报邮箱的通知》等资料。根据“五查五看”要求,列出了负面清单,下一步就如何强化作风、改进服务等事项细化到相关业务处室予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