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聚焦

新纺织路本月通车

发布日期:2017-06-12 10: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商报

 今年我市都新建了哪些道路?要增加多少停车位?6月7日,市住建委对今年以来的进展情况进行公布。据了解,截至5月底,已初步打通温迪路东延(一期)、烈士路、上横街等5条断头路,东游路、塘西中路(香槟左岸)、慈凤西路施工工作正有序进行。

另外,市区基本建成吹台山隧道及接线工程、纬二路一期、鞋都纬七路等道路总计10.3公里。其中,吹台山隧道及接线工程全长5.5公里,进一步优化了南部城区的路网布局,助推梧白片区的开发建设,现在从丽岙至动车站仅需12分钟。广化南路目前施工进展顺利,建成后有望终结翠微大道拥堵现状,并有效分流西山南路、西山路、六虹桥路、玕屿路等道路分流。新纺织路已经进入扫尾工作,计划于6月份进行验收,验收后即可通车。

市区共建成停车泊位17825个,其中公共停车泊位2731个。杨府山核心区文化中心完成355个地下车库停车位建设,该项目位于新田园住宅区五、六组团之间。本次龟湖街坊工程临时停车场通过配合“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利用拆迁闲置空地整平完成391个停车位改造,现已投入使用,有助于缓解附二医周边停车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