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董庆华局长带队赴市公路开展工作务虚

发布日期:2017-06-16 14: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局

    6月1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董庆华局长、蒋理江副局长率办公室、人事处、安全处和建设处有关负责人赴市公路局召开半年度工作务虚会。市公路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路局各处室、直属单位和局领导班子成员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亮点,下阶段工作计划和有关意见建议。
    会上,蒋理江副局长强调要加强养护工程和高速公路监管,加强指导服务;加强村村通和美丽公路创建力度,加强科技治超、“最多跑一次”改革和队伍建设。
    董庆华局长充分肯定了市公路局的6方面的成绩:一是争取省级支持力度大。二是队伍建设成效好。严管队伍,狠抓各项制度建设和学习。三是攻坚克难。四是抓整改决心大。特别是浙闽站万人双评议。五是重视创新会创新。相继出台了站队合一、应急抢险政府购买服务等创新举措。六是处理一批遗留问题。
    会上,董庆华局长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两方面要求:一是农村公路方面,要抓好联网公路建设,利用好8米政策,解决好断头路问题;要抓好改造提升工程,争取明年大干,后年扫底;要抓好安保工程。三年计划,争取一年完成。二是美丽公路方面。要借势借力,像“四边三化”和普通公路服务站建设等借势借力的经验要总结好,运用到其他工作中去;要抓好公路治超工作,要文明执法、公平公开做好服务;要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要一抓到底,分类梳理,简化流程。
    最后,董庆华局长就干部队伍建设提出6点要求:一是要有事业心和责任心;二是要敢于担当;三要会学习会创新;四要将规矩;五要会团结合作;六要加强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