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7年半年度交通质监工作务虚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20 16: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

    6月20日上午,温州交通运输局在市交通质监局多功能厅召开2017年半年度交通质监工作务虚会议,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市交通质监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董庆华主持会议。

    会上,温州市交通质监局各科室围绕半年来工作完成情况作了重点汇报,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梳理思路,统一认识,讨论研究下半年工作思路。市交通质监局周建华局长就2017年上半年全局工作做了总结,他指出,开年以来,全体交通质监干部职工在交通建设大会战的新形势下,始终坚持以“品质工程”建设为核心,按照打造交通质监铁军的要求,实行精准监督、有效监督,护航综合交通建设,开创出交通质监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亮点颇丰:创全省之先承接铁路与轨道交通工程监管职能;聚焦“品质工程”建设稳步提升工程质量;创新安全监管方式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开展PPP项目建设调研提高监管成效;以信用评价为抓手促进管理增速提效;完善法治建设提升执法地位;开展文化建设,作风行风新风蔚然。下半年,温州交通质监将着力深化“品质工程”建设,实施精准监督;强化监管机制建设,提升监督实效;细化市场行业管理,引导行业良性发展;严格依法行政,全面推进交通质监转型发展;加强队伍建设,助推综合大交通改革,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姿态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沈伟卿就人事、文明创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蒋理江副局长对轨道交通监管、造价检测管理、差别化管理、精准化管理、队伍建设、法制建设等方面作了部署安排。

    董庆华局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半年来交通质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思路清晰,成绩可喜,亮点纷呈,对于下阶段的工作,他鼓励交通质监干部职工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目标、更大的干劲,重点抓好五项工作,即有效履行五大智能,实现有效监督;充分发挥实用主义精神,把握新形势新特点,进一步强化轨道交通监管;群策群力形成合谋,全面推进交通大建设;抓住关键环节,站在全局高度抓好改革发展;强化管理不放松助推检测公司发展。

    会议最后,董庆华局长对交通质监铁军的建设,提出了六点希望和建议,他强调,交通质监队伍长期奋战的建设一线,代表着温州交通的整体形象,交通质监队伍一定要有事业心、责任心;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要爱学习,会创新;要讲规矩,讲政令畅通;要会团结,能合作;要讲廉洁,讲纪律,努力实现各项工作有新发展、新突破,全力护航全市交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