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平阳县召开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基层站所巡查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27 16: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平阳县交通运输局

    6月26日下午,平阳县召开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基层站所巡查工作动员大会。局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交通运输系统各事业单位和各指挥部负责人及县委第二基层站所巡察组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运管局、公路局总结了近三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县委第二基层站所巡察组负责人做了重要讲话,详细阐述了巡查的意义、内容任务、方式方法和时间安排。

    最后,周平局长在会议上作了四点总结:1.要提高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基层站所巡查工作,是把从严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到基层的重要举措。2.要严守纪律,全力配合工作。在巡查期间,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协调服务,为巡视组开展工作提供良好条件,保证巡查工作顺利开展。3.要直面问题,坚决彻底整改。要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有效解决问题。4.要把握机遇,奋力推动发展。在推动工作的同时,要突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选拔任用干部等方面工作,奋力推动交通运输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