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聚焦

温州机场“暑运”开始

发布日期:2017-06-29 14: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日报

随着学生们陆续迎来暑假,温州龙湾国际机场也进入“暑运”时间。为满足旅客的出游需求,暑运期间,温州机场新开前往海拉尔、大理、贵阳、郑州等航线;温州至越南富国岛、印尼巴厘岛等多条国际旅游包机航线重新恢复。

连日来,温州机场起降航班已逐渐增多、客流人数也逐渐增加。据机场市场部门预计,今年暑期机场日均出港航班约100班次,同比增长8.69%;国际旅游包机航线约70条,较去年同期增长68%左右;停场飞机约有17架;今年暑运期间始发客流将以旅游出行为主。

根据往年数据显示,传统的旅游热门城市如太原、昆明、三亚、哈尔滨、西安等,在暑运期间会有明显的增幅。据此,机场方面表示,由于出行客流需求量大,且旅客暑假期间出行时间充沛,大部分的出行计划会优先考虑中长旅游路线,因此,对机场旅客吞吐量的持续增长将形成正面效应。(记者 夏晶莹 通讯员 邹家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