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万人双评议”活动动员部署会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7-14 11: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7月1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万人双评议”活动动员部署会暨作风建设推进会,全面部署开展2017年度 “万人双评议”活动,深入推进交通系统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由驻局纪检组组长陈劼主持,党委书记、局长董庆华作重要讲话,副局长沈伟卿出席会议。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交通系统所有中层处室(站所)负责人等共73人参加会议。

    首先,沈伟卿副局长作了“万人双评议”活动工作部署,详细解读“万人双评议”活动实施方案,强调要了解评议活动主要变化、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集中精力改作风优服务。之后,市港航局局长林兴奇、市公路局纪委书记李耕、市运管局副局长姜刚义作表态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董庆华强调,加快构建内畅外快交通网络,提供快捷、便利出行方式,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为打造铁三角、再创新辉煌做出交通贡献;城市核心竞争力,关键在于有吸引人、留住人、成就人的发展环境,而改善发展环境,必须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同时对万人双评议活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搞懂内容,了解分值构成、产生,全面落实部门单位主体责任,弘扬敢于担当精神;二要把握本质,“最多跑一次”改革本质上是 “放管服”改革,推动行政效能提速增效,优化发展软环境,包容新生事物。三要找准短板,补齐不敢担当这个共性短板,要宽容失败,允许试错,培养狮子型干部;四要讲究方法,运用好“两随机一公开”督查,整治作风突出问题;五要依法行政,坚持规范执法、文明执法。

    最后,驻局纪检组组长陈劼,强调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精神传达到位;二是责任落实到位;三是工作统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