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文成县举行“村村通”攻坚行动首战大捷暨开通仪式

发布日期:2017-07-17 16: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成县交通运输局

    7月14日上午,在文成县客运(旅游集散)中心举行文成县“村村通”攻坚行动首战大捷暨开通仪式。仪式由文成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季建明主持。县长章寿禹、副县长杨洲,县财政、交通、审计、安监、交警、公路、运管等部门和各乡镇领导及首批通达班车的建制村书记、村长等人参加了开通仪式。

    客运企业及客车驾驶员做了表态发言,副县长杨洲致辞,最后县长章寿禹宣布通车。

    建制村“村村通客车”是该县今年十大民生工程之一,加快推进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水平,打通山区村民出行最后一公里,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经济、便捷出行需求,服务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给偏远地区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便利。村村通客车工作开展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迅速研究方案、制定政策、动员部署,组织力量广泛参与。相关部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做了大量基础工作,付出了辛勤和汗水,发扬了苦干、实干的作风。根据分步推进的原则,本次开通的12个村为第一批,9月底前将完成第二批20个村的通车工作,剩余的村将在11月底前全部完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