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督查G15沈海高速公路塘下互通绿化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17 16: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局

    7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安全处叶呈处长主持召开G15沈海高速公路塘下互通绿化提升督查现场会。高速路政大队王胜副大队长、大队管理科相关人员、瑞安市交通运输局、瑞安市公路局、瓯海区公路局等陪同督查。瓯海区仙岩街道、瑞安市塘下镇相关负责同志、市人大代表李伟良等参加了现场会。
    现场会上,叶文呈处长认真听取了王胜副大队长对该路段目前状况的汇报以及高速路政大队对市人大代表李良伟的提案所做的工作,参会各方也针对提案如何提升该路段的绿化整体形象等具体工作汇报了计划和规划。
    在听取现场汇报后,叶文呈处长在瑞安市交通运输局会议室提出几点意见:首先,非常感谢市人大代表李良伟对温州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其提交的议案表示认同。第二,就目前该地段存在的违法石料加工厂,需各部门协调,同时结合“万人双评议”等活动,将行政行为转化为对群众的服务行为,确定一个时间点,予以搬迁整改。第三,该地段抵触行政区域交界处,各乡镇、各部门要协调合作,共同完成该区域的绿化提升工作;第四、以解决李伟良代表提案为契机,进一步创新管护模式,确保该区域洁化、绿化、美化工作持续开展,努力打造温州城市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