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董庆华局长调研渣土码头管理和温瑞塘河交通发展

发布日期:2017-07-17 16: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局

   7月14日下午,温州市交通局局长董庆华一行到龙湾状元开展渣土码头调研指导工作。温州市港航管理局局长林兴奇、副局长徐和光等相关人员陪同。

    董庆华局长一行先到龙湾,现场察看了龙湾天运码头、广丰码头,对渣土码头的管理提出指导意见,同时对温州乃至全国范围首次采用平板工程船运输渣土的新型靠泊作业方式进行现场勘查,以此为契机,讨论新型平板船渣土靠泊作业方式与传统渣土作业方式等利弊,进一步规范温州地区渣土码头运输管理。随后,一行人来到南塘乘坐执法艇现场查看塘河一环三线航道及码头情况。

    董庆华局长充分肯定了市港航局在渣土码头的管理工作和一环三线航道建设工作董庆华强调,要加强渣土运输安全监管,全力为全市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作贡献;温瑞塘河旅游开发则是市政府重要战略部署,要重视一环三线建设,为温瑞塘河交通旅游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