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建制村客车“村村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7-17 16: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建制村客车“村村通”工作,7月14日下午,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建制村客车“村村通”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各有关县(市、区)交通运输局汇报“村村通”工作总体进度情况,市公路局、运管局、交通质监局分管领导针对村村通工作中在实施公路提升改造、工程质量和运输保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对存在的问题给出指导意见。

    最后,张银华副局长在会上通报“村村通”工作进度,全市331个建制村通车任务,截至7月10日已完成108个村通车任务,较好完成阶段性任务,回顾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强调各有关县(市、区)交通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陈建明副市长在全市村村通工作督查汇报会上讲话精神,对标先进、找准问题;克难攻坚,补齐短板;强化督查,倒逼落实。要求各单位以背水一战、破釜沉舟的决心,紧盯目标,倒排计划,挂图作战,跟踪督查,撸起袖子加油干,一鼓作气抓落实,坚决完成“村村通”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