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乐清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最多跑一次”工作专项督进会

发布日期:2017-07-17 16: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乐清市交通运输局

    7月13日下午,乐清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交通系统“最多跑一次”工作专项督进会,建设科、质监站、市运管局、市公路局、市港航局“最多跑一次”工作负责人均汇报了各单位(科室)的进度及下步计划,李大成副局长要求各单位要从主观上高度重视,客观上认真负责,要及时做好相关信息的更新,严格按事项清单和办事指南要求实行。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张金财局长亲自带队至行政服务中心对接,4月至今,局组织了8次专项督进,对各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和回顾。继第一批、第二批最多跑一次事项后,乐清市交通运输局根据6月29日省交通运输局下达的最新版最多跑一次规范目录,组织建设科、质监站、市运管局、市公路局、市港航局立即做了相应事项目录调整。目前各单位已对每项审批事项进行了流程再造,拓宽办理渠道和平台,设置了网上审批和网上咨询、电话咨询等多种便民渠道,并将办结时限进行优化精减,除2项复杂的工程建设审批类由20个工作日缩减为10个工作日,其余项目按工作复杂程度也由原20个工作日精简为即办、3个工作日、5个工作日和7个工作日,最大限度便利群众。同时将审批申请条件、申请材料目录、办理流程说明等信息导入浙江省政府服务网,并制作了标准化服务指南和简易版服务指南,并已在网站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