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对温州市交通质监局进行2017年行政执法评议考核

发布日期:2017-07-05 16: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

    7月4日,温州市交通运输局沈伟卿副局长一行对温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开展2017年度行政执法评议考核。
    考核小组首先听取了市交通质监局周建华局长对行政执法工作的汇报和下半年工作计划。随后,考核组分别对行政执法工作台账、行政处罚案卷进行检查评议,并反馈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最后,沈伟卿副局长对市交通质监局行政执法评议考核进行了点评,对市交通质监局行政执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高度重视执法工作,为全市交通建设保驾护航;二是强化新增工作职责学习研究,做好铁路及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三是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深化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四是大力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全面完善“最多跑一次”工作,塑造一流执法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