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蒋理江率市综交办督查龙丽温高速文瑞段工程

发布日期:2017-08-10 09: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建设处

    为进一步落实市政府〔2017〕51号专题会议纪要精神,加快推进龙丽温高速文瑞段工程建设进度,2017年8月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蒋理江副局长率市综交办赴瑞安市、文成县开展实地督查,并召开推进座谈会。

    督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马屿镇大垄头村涉及4标平阳坑互通腾空房屋、大峃镇东城村1标樟台枢纽政策处理现场。蒋理江副局长向有关人员仔细询问了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并做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随后,督查组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龙丽温指挥部常务副指挥彭建忠首先向督查组不畏酷暑,不辞辛劳,亲临一线抓落实,督进度的做法表达了感谢,围绕重点、难点区域征迁工作的开展,分标段和阶段节点,佐以详实的数据支持,面面俱到地介绍了工程的进展情况,并如实反映了个别路段施工进场条件不充足以及工作面形成相对滞后等问题,还对下步工作的具体实施做了科学严谨的谋划。同时,他表示了破釜沉舟的决心,将全力以赴,迎难而上,推动工程向前迈进。文成县高速办也就属地政府所做的努力、出台的措施对策作了汇报。与会各方纷纷献计献策,探讨解题思路。

    蒋理江副局长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充分肯定了项目业主积极主动、扎实稳健的工作作风。同时,他指出,一是严肃考核纪律,严格按照市政府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任务,保障无障碍施工;二是地方交通部门要勇于担当,牵头组织工程运输的监督和管理工作;三是要采取因时、因地、因事制宜的方式方法,在高度尊重民情群情和地方风俗文化,做足做细群众工作的前提下,及时沟通,妥善化解矛盾,突破瓶颈的制约。

    陪同此次督查的有瑞安市府办、文成县府办、瑞安市交通运输局、文成县交通运输局、高速办,马屿镇、大峃镇政府,龙丽温指挥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