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泰顺开展“文明礼让、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交通文明出行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7-08-22 16: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局

    8月19号上午,以“文明礼让、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交通文明出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泰顺县体育馆顺利进行,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翁卿鸟,县交通运输局副书记谢永在,县机关事务局副书记夏文琦,罗阳镇人大副主席张林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林荣进。现场参加活动的还有来自各机关单位的干部职工和爱心车友,累计150多人,志愿车辆100多辆。

    本次活动由泰顺县文明办、县交通局、县机关事务局、罗阳镇人民政府、县交警大队联合主办,县619志愿者服务队、县爱心家园志愿者服务队承办,活动得到了县广播电视台及泰顺百事通和泰顺门户网等自媒体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旨在使“文明礼让”成为市民的生活习惯,交通文明素质得到质的提高,让倡议者们自己的实际行动,通过个体影响群体,让泰顺成为交通文明的县城。

    现场150多人共同宣读了文明礼让从我做起的倡议书,向社会所有驾驶员及广大市民倡议:文明行车、不酒后驾车,开车礼让行人,对面来车不开远光灯,不向车外抛物;路遇礼让斑马线,不鸣笛催促、不随意变道、穿插;文明行路、有序通行,不占用盲道,不穿行公路,路遇驾驶员主动让行。

    活动现场还对100多辆志愿车辆粘贴文明车贴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