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运管局召开年度重点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7-08-22 16: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运管局

8月21日上午,温州市运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翁结群在该局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7年度重点工作汇报会,研究省、市年度重点任务,谋划部署近期主要工作。局班子领导,各处室、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今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任务作了简明扼要、精准全面的汇报,局班子领导就各自分管条线上的工作作了发言。翁结群局长认真听取了有关方面的汇报,并不时对大家交流发言中的具体工作作了进一步的探讨。翁结群局长表示,通过前几天的走访调研,今天又听了同志们的精彩发言,感触良多、受益匪浅,年初以来运管上下同欲、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亮点频现,做得扎实,讲的也很到位,值得充分肯定。

翁结群局长强调,今年运管任务还非常繁重,接下去要以“五个抓”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一是全力以赴抓安全稳定。抓好重大会议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是当前全市上下最为重要、最为紧迫的政治任务,要有高度的政治感和敏感性,全力以赴抓安全、抓稳定,坚决防止出现重特大道路运输事故,确保各个方面“不出事”。二是凝心聚力抓改革创新。运管工作点多面广、贴近民生,做好各方面工作关键要靠改革创新;特别是“最多跑一次”改革,老百姓关注度非常高,切实要在重点环节寻求突破、树立标杆,同时做好宣传,赢得群众认可,赢得上级认同。三是统筹兼顾抓工作落实。运管工作任务繁重,不仅“村村通”攻坚、出租车稳定发展、公交车优先发展、货运物流降本增效等是必须要啃下来的硬骨头,而且市场监管任务也很重,各处室、各大队在这些工作中要统筹兼顾、综合平衡,分配好力量,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铁腕治理抓效能建设。要按最严标准抓好“万人双评议”等工作,各处室、大队要高度重视、直面问题、动真碰硬、抓早抓好,争取好成绩;特别是对外窗口、12328热线等要做好服务,高质量高标准为群众解决问题,争取在效能指数排名中靠前。五是持续深入抓队伍建设。各处室、大队要安心做好本职工作,忠诚履职、主动作为,顾大局、讲规矩,共同把运管工作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