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洞头港航深入开展平安港航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7-08-22 16: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洞头区交通运输局 市港航局

    为保持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洞头区港航管理局在辖区内全面开展“平安港航”专项整治行动。近日,该局局长柯立军率运政科相关负责人对辖区重点水运企业“平安货运”安全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企业听取了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就水路运输企业安全标准化建设、安全台账、应急管理等工作进行重点督查指导。检查组明确要求切实履行运输安全责任,安全主体责任要得到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层层分解,从第一责任人一直落实到每个从业人员,真正落实到位。

    柯立军局长对企业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平安港航创建要体现“以人为本”的理念,把服务民生作为根本要求;二是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预防为主”的原则,做到早发现、早治理;三是企业要加强恶劣天气的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应急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