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洞头区人大督查交通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7-08-22 16: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局

     8月21日上午,洞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孚标组织人大代表前往该区公路管理局,就洞头峡大桥深门段、五岛沿线沙岗段交通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现场,洞头区公路管理局负责人汇报了交通安全隐患点的整改情况。据悉,在收到人大《关于解决洞头峡大桥深门段、五岛沿线沙岗段交通安全隐患的建议》的提案后,该局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行现场察看并提出解决方案。 

    该局在五岛公路温州往洞头峡大桥方向拓宽增设了右转弯车道,同时联合交警部门,对该路口交通信号灯的通行时间设置进行优化,及时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保障车辆有序安全通行。此外,沙岗村的村级道路与五岛公路连接路口,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但由于受海岛特殊地形地貌限制,近期,区公路管理局将采用拓宽交叉口,改善交叉口的视线,增设标志标线及增加安全设施等措施,确保行车安全。 

    督查组一行对洞头区公路管理局的整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针对交通先行的重要性及解决民生问题等,代表们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