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赴瓯海会商人大议案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30 15: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瓯海区交通运输局

8月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赴瓯海召开了会商会,会商关于市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第484号议案《关于落实公交车同城待遇和完善瓯海公交网的建议》。相关市人大代表,市道路运输局、区交通运输局、市交运集团城西公交公司等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运输处徐明武副处长详细介绍了第484号议案的办理情况,并从加大财政补助力度、站点候车廊和港湾式停靠站建设、公交枢纽建设、优化调整和新辟公交线路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答复。伍苏叶代表对各单位的办理表示非常满意,同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将瓯海社区巴士纳入公交成本规制,与鹿城同享一样的政策;二是将偏远山区、旅游景点的公交晚上营运时间推迟至9:00,实行定点班车;三是进一步优化金蟾大道、月乐西街公交线路。最后与会单位均表示按照“公交优先”的要求,切实改善瓯海区特别是西部地区市民的出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