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进驻市港航管理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11 16: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港航管局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效能再革命,充分发挥巡察工作职能,促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9月11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进驻市港航管理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邱向真主持。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庆春宣贯《关于在市级交通运输系统开展2017年度效能等督察工作的通知》(温交党委〔2017〕18号)文件精神。
      市港航管理局副局长夏鸣就2016年以来从严治党工作、机关效能作风建设、重大建设项目、“最多跑一次”涉及的行政审批办理、财务管理含专项资金使用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劼对做好督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二要广开门路,全面查摆问题;三要整改提高,合力推进取得取得成效。同时引用典型案例,以会带训,促进巡察工作任务落实,将巡察的“势”有效转化为助推港航发展的“力”。
      最后,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邱向真作了发言,她指出,效能督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和途径,交通系统干部职工要正确对待效能督察,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积极配合,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抓好整改,扎实推动工作落实;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管理、工作水平,全面推进港航管理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温州发展“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打造‘铁三角’”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