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永嘉港航积极开展防汛防台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3 17: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港航局 永嘉县交通运输局

为做好防御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永嘉港航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开展防台防汛各项准备工作。

9月12日,该局接到防台风应急响应通知,立即召开全局防台工作会议,传达了市、县有关抗台工作指示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明确防御台风工作职责,并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求全局工作人员坚决克服“来了再防”的等待观望的心态;二是督促各客运、水运企业抓紧做好防台工作;三是保持防台信息畅通,要及时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方式传送防台信息到各有关单位及个人;四是充分利用智慧港航平台,及时掌握了解船舶动态,加强安全监管;五是加强防台应急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截至9月12日,共发送防台信息25次,返回锚地避风的船舶数122艘,另有12艘正在装卸的船舶也在加紧回港避风,客运航线根据海事部门通报风力情况适时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