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公路局召开防御18号台风“泰利”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13 17: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局

     9月13日上午,市公路管理局陈亮总工主持召开防御18号台风“泰利”工作部署会议。该局副局长陈显春、“三防”办副主任、成员以及“三防”数据报送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通报了18号台风“泰利”基本情况,传达学习9月12日交通运输部、市交通运输局防御18号台风“泰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18号台风“泰利”防御准备工作的通知》([2017]24号传真文件)。明确18号台风“泰利”的四大特点,即:轨迹变化大、移动速度快、风力强度大、影响范围广。
    最后,陈亮总工传达了9月12日张耕市长就防御“泰利”台风的重要批示,防御18号台风“泰利”目前为III级应急响应,进一步明确了各职能处室防御台风工作职责,并作四个方面具体工作部署:一要高度认识,强化责任,严格落实;二要掌握动态,全面部署,精心准备;三要统一指挥,统筹合作,及时处置;四要强化值守,快速报表,信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