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运集团绿色交通发展项目获好评

发布日期:2017-09-13 17: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交运集团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沈伟卿、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曹立中等领导实地调研市交运集团绿色交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运行情况。

  沈伟卿一行先后察看BRT节能乘客服务系统、社区电瓶巴士运行、G-BOS智慧运营系统推广应用情况,现场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同时召开座谈会,就相关课题、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未来申报工作要点进行沟通交流。沈伟卿充分肯定了集团在节能减排、低碳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中的工作,并要求进一步加大力度,深入开展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对符合交通运输节能减排专项资金管理规定的项目给予资金支持。邱建欣衷心感谢交通运输局多年来对交运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将积极协调推进该项工作,加快推进绿色交通运输建设,并建立与交通局沟通、协调、合作的机制,不定期进行交流、汇报工作,为进一步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据了解,2017年市交运集团申报的四个绿色交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34辆BRT车辆采购、60辆社区电瓶巴士采购、G-BOS车载智慧管理系统、BRT一号线节能乘客服务系统)均符合“绿色交通省”创建实施项目条件,共获得70万元专项奖励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