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运强化城际客运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3 17: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运集团 

    近日,市交运集团副总经理邱建欣前往城际公司指导安全工作。会议对下一阶段的安全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吸取“8.11”西汉高速客车事故教训,警钟长鸣,提高安全生产认识;二是严格落实实名制制度,严防超速、超员和疲劳驾驶;三是对安全设备设施开展网格化安全大排查;四是管理人员深入战场,及时掌握车辆动态,实行动态化管理;五是以会代训,加强对驾驶员的宣传培训力度;六是加强车辆动态监控,重点监控夜间超速及凌晨2-5点车辆情况。
    会议强调,当前长途客运安全形势十分严峻,要大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对照行业和集团标准做好安全行车工作,杜绝“双超一疲劳”,落实凌晨2-5点接驳制度;做好机务管理、综合安全等工作,全力护航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