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巡察市公路管理局工作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25 16: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局

9月21日上午,温州市交通运输局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公路管理局工作动员大会在市公路管理局5号会议室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市纪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组长陈劼出席会议并做了动员讲话,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连真毅主持会议。

市交通运输局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公路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在编在岗人员,市公路路政管理支队高速公路大队、甬台温高速公路苍南超限运输检测站和市公路建设工程技术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组副组长张庆春宣读了巡察文件。陈劼组长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组织开展交通系统内巡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途径,是温州交通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是自身问题整改的现实需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广开门路,全面查摆问题;三要整改提高,合力推进成效。 

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连真毅代表局党委汇报2016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做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主动诚恳接受监督检查;二是积极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注重结合,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