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平阳县召开仰矾线公路(吴垟—顺溪)提升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6 14: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平阳县交通运输局

近日,平阳县仰矾线公路(吴垟—顺溪)提升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议在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县发改局、中国公路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县人大代表及特邀专家等参加了评审会议。
    平阳县仰矾线公路(吴垟—顺溪)提升改造工程起点位于平阳县顺溪镇兴顺路与仰矾线交叉口处,终点位于平阳县与文成县级行政区交界线。路线全长22.39千米。工程总造价为11201.7万元。仰矾线公路工程属于 《平阳县红色旅游道路(农村道路)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中的建设项目。项目的实施有助于改善旅游环境和行车环境,是发展旅游事业的需要。同时也是提升农村道路安全生命防护的需要,建设美丽道路的需要。特别是对顺溪景区的建设、改善旅游投资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将大力推进顺溪旅游区的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