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永嘉县港航管理局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安全例会

发布日期:2018-01-16 14: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局 永嘉县交通运输局

1月12日,永嘉县港航管理局召开了2018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辖区18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永嘉县港航管理局表彰了2017年度港航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3家和先进个人12名,并与辖区18家港航企业签订2018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
       徐李喜局长对2017年港航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2017年在各港航企业的积极配合下,永嘉首座5000吨级码头立项,顺利拆解老旧船舶11艘, 3家水运企业完成安全生产化达标工作,瓯北码头和龙桥码头改造提升美化了永嘉渡口环境。2018年,各港航企业必须把握动态,防范特殊天气,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为春运工作做好准备;同时,继续强化监管,加大安全生产投入,注意自身安全和员工安全,严厉打击走私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