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永嘉港航召开“一套表”企业联网直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1-16 14: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局 永嘉县交通运输局

1月12日,永嘉港航管理局对辖区内的港口、客运与水运企业开展了交通运输港航系统“一套表”企业联网直报培训会,全面讲述了“一套表”的工作要求,并开展了系统的操作培训。永嘉港航管理局局长徐李喜、总工胡皓智、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企业信息报送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上,永嘉港航管理局总工胡皓智就搞好交通运输港航系统“一套表”企业联网直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法规上充分认识开展统计报送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组织,统筹协调,按时完成数据报送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数据报送要求,做到“及时、准确、真实、认真”,不能漏报瞒报,不能弄虚作假,实事求是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三是要加强交流和协作,认真学习培训的具体操作与要求,学会使用企业数据报送系统,高效高质地开展“一套表”联网直报工作。
      会上,永嘉港航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教学,系统地讲授了“一套表”联网直报的操作要领,手把手教会每一位企业负责人掌握该项业务。随后,工作人员创建了微信群、QQ群等联系方式,加强企业业务交流,及时解答疑惑,务必保证每一家企业都能够做好“一套表”联网直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