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公路局举行2018年第二次防恐应急处置最小作战单元紧急拉动演练

发布日期:2018-10-11 09: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局

    为确保能够快速反应、有效处置公路行业应急突发事件,市公路管理局于近日在世纪广场附近举行市区公路系统应急处置最小作战单元紧急拉动演练,鹿城、龙湾、瓯海公路管理局三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演练。
    当天14时30分,市公路局发布行动指令,要求鹿城、龙湾、瓯海公路局接到指令后派遣应急处置最小作战单元按要求着装,携带小型应急处置机具和安全警示设施,于30分钟内到达应急处置现场。
    此次突发事件应急联动处置紧急拉动演练重点检查市区公路系统各单位的指令接收、快速反应、着装携装和出动人数等方面情况,从检查情况看总体情况较为良好。一是出动人员均符合要求,3家最小作战单元均按要求出动4名应急处置人员到达演练现场。二是应急反应较为迅速,在接到指令后迅速响应、出动及时,基本能在规定时限内到达指定现场。三是着装携装规范,各单位应急联动人员均能按要求着制服或应急联运反光背心,出动印有公路标识的执法用车到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