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文成珊溪至泰顺横坑公路高山至福全段改建工程施工图设计通过审查

发布日期:2018-10-11 09: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

    9月25日, 文成珊溪至泰顺横坑公路高山至福全段改建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会在文成县交通局召开,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特邀专家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的施工图设计汇报后,经过充分的分析和交流,一致认为施工图设计成果符合要求。
    本项目起点位于珊溪镇东坪村,路线自西北向东南起点顺接东坪通村公路,终点与仰矾线在桂山福全村平面交叉。路线全长7.89km,路面采用《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中两车道三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30km/h,预算总投资21370.9万元。
    该项目实施后,对于完善国家及区域高速公路网络,进一步发挥国家高速公路主通道的功能,完善浙江省南部地区的高速公路网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