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港航局机关党委召开“四化”党支部创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0-12 08: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局

    10月10日上午,市港航局机关党委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四化”党支部创建推进会,局机关第一、二、三、五支部参加,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晓静主持,工会主席周卫国出席会议。
    会上,分别由第一、二、三、五支部就前阶段“四化”创建准备工作做具体汇报。在听取汇报,查看了有关台账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晓静指出了各支部“四化”创建存在的不足,就“1+1”结对活动、学雷锋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等做了着重强调。最后,工会主席周卫国指出,各支部要通过此次会议,互相学习,找出存在的差距,要充分重视,在最后关头努力做好补充完善,局机关党委将在下月底组织各支部“四化”创建验收,同时,对2017年已创成的“四化”支部,将要求做好巩固提升工作。
    市港航局机关各支部“四化”创建活动,是按照市委相关精神,及上级党委要求,根据《关于开展“四化”党支部创建活动的意见》(温港航机委[2017]5号)部署,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基层、规范到支部、落实到党员,提升支部“五星争创”活动水平,在市局机关各支部开展以阵地标准化、活动制度化、工作规范化、服务常态化为主要内容的“四化”党支部创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