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公路局组织召开全市路政管理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4 09: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局

    为全力冲刺全市公路路政管理工作,11月13日上午,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路政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积极部署近期重要路政管理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局和各县(市、区)分设主、分会场。市公路局主分会场出席会议的有市公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航宇,高速路政大队、浙闽治超站主要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路政处全体人员。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市、区)分管领导、治超站、科室和中队负责人。
    会议首先由路政处处长徐德飞宣读了《关于开展2018年“路卫”3号、4号治超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随后,王航宇副局长就近期路政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一是学习贯彻陈伟俊书记关于《警惕大货车变“大祸车”  加强主城区夜间道路隐患全面治理势在必行》的重要批示精神,强调特别是龙湾机场大道、高速公路温州东要加强治超整治工作。二是抓紧推进路政管理系统的应用。三是抓紧推进桥下空间利用试点应用,传达学习《关于全省公路桥下空间合理利用督查情况的通报》(浙交[2018]207号)。四是推进畅美小镇打造工作。五是做好行政执法评议考核迎检工作。六是开展好公路边“三化”“互学互比”活动。七是做好年终考核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