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乐清市召开四好农村公路中长期规划审查会

发布日期:2018-11-14 09: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乐清市交通运输局

11月9日,乐清市“四好农村公路”中长期规划审查会议召开。温州市“四好办”、乐清市交通运输局、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水利局、农林局、环保局、公路局、运管局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介绍了《乐清市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中长期发展规划》,与会人员在仔细听取和审阅了规划内容后,开展了深入地交流研讨。 

该中长期规划立足乐清市实际,从当地农村公路现状基础、发展形势及需求、指导思想和规划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与会人员认为,该规划总体思路清晰、布局合理,但也有需要进一步充实的内容,对此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多年来,乐清市大力推进农村公路网络工程建设,农村公路网络不断完善,截至2017年,农村公路里程达1264.55公里,改变了乐清市中西部片区的交通面貌。同时,为了立足现在、着眼未来和补齐短板,适应新形态下的交通出行需求,实现农村公路更高质量的发展,开展乐清市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中长期发展规划,有利于理清发展思路,明确今后的发展任务,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农民出行服务提供更加重要的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