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到市港航局开展执法评议考核

发布日期:2018-11-28 09: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局

为深化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监督,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能力,2018年11月2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沈伟卿副局长一行4人,到市港航局开展行政执法评议工作考评。

考核会上,市港航管理局副局长陈良辉就2018年行政执法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亮点、当前法治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考核组采取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案卷评查等方式展开。随后,考核组对照综合评查评分细则及标准逐项进行评估,并反馈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最后,沈伟卿副局长对市港航局的行政执法评议考核进行了点评,指出市港航局的法治和信用交通工作较扎实、案卷质量有明显提升、行业管理取得显著实效。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推行法治政府建设;二要加强队伍建设,规范执法行为;三要强化执法监督,提升依法行政能力。